老天一直玩我,我不玩瞭還不行?陷入困境的羅斯,他還能走回來?

原標題:老天一直玩我,我不玩瞭還不行?陷入困境的羅斯,他還能走回來?



11月25日,據WOJ爆料,NBA騎士隊球星德裡克-羅斯,他已經向球隊請假離隊...

多年的半月板傷病,這讓羅斯再也找不回當年飛天遁地的感覺,今夏尼克斯不願給羅斯大合同,於是他選擇底薪加盟騎士隊,他想要證明自己!

可這非常不巧,在17-18賽季初,他就遭遇到門羅鎖喉,倒地扭傷瞭腳踝,接著他養傷後復出,可這沒幾天,腳踝又開始出現腫脹,當希望被傷病一次次摧毀,羅斯陷入崩潰的狀態,簡單來說:老天一直玩我,我不玩瞭還不行?

不玩瞭,這當然可以,隻不過在這裡,章魚不妨帶大傢看看,繼續打下去and直接退役,羅斯分別會面對怎樣的局面?

台中抽水肥

直接退役

首先,他和阿迪達斯還有8000萬美元的代言費合同(合同剩7年),折合RMB約5.7億,這裡不談違約金之類的內容,羅斯目前生涯總薪資也隻有1.18億美元,丟掉8000萬美元,這大致等於羅斯丟掉6年的職業生涯,損失有多大,這不言而喻!

其次,他整個生涯目前最高榮譽隻有一個MVP,這是最年輕的MVP,這也開創瞭羅斯條款,雖說他沒有得分王、也沒有總冠軍,可他進入名人堂的難度並不大,隻不過這非議肯定是有的..



繼續打下去

代言費,這自然可以繼續拿下下去,而在騎士隊,羅斯非常接近總冠軍,隻要傷好之後保持健康,他或許能生涯首次進入總決賽,他或許還能拿到總冠軍,這對於他的生涯評價有著很可觀的提升!

再退一步來說,他可以請假到以賽亞-托馬斯復出,當羅斯回到替補位置之時,他的身體狀態就會更合適,再再退一步來說,本賽季直接賽季報銷,下賽季加盟勇士隊或者其他球隊,這完全都不是問題...

他才29歲,再打7年36歲,生涯還很長,現在羅斯的問題更多還是個人心理問題,隻要挺過這一波,羅斯把期望值放低一點,安安穩穩打完自己的生涯,那真的不是太難的事情!



當然,這一如勒佈朗-詹姆斯所言,羅斯的生涯遭遇瞭太多曲折,從天之驕子到被公牛隊交易,從MVP變成底薪球員,人生大起大落,這實在是太過刺激...

可從本文就能看出,留下來顯然會比離開獲得更多的利益,每一位NBA球員背後都站著諸多的團隊成員,他們不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業!

隻要羅斯跨過瞭自己內心的困境,相信他還會回到NBA球場上,畢竟這朵玫瑰,他真的沒有走到當年羅伊的境地,他還可以,章魚相信他還可以走回來...

(本月缺陣之前,羅斯在接受采訪時表示:我要學的聰明一點,現在就是讓腫脹消退,讓腳踝獲得機動性,我需要一段時間來讓韌帶放輕松...)

台中通馬桶價錢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台中洗水塔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kas442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